close

IMG_7078.JPG

在這數個月,經歷工作很大的挑戰,自己很勉強去適應但卻心力用盡,情緒更墮入深谷。和家人朋友商量過,辭退工作,好好休息才是最好方法。休息的第一個月,不去計劃什麼,只想即興地做想做的事,和孩子玩,去行山。踏入第二個月,開始要做些事,突然想出走,反正難得工作了十多年,都沒有放自己長假,更加沒有去長旅行,不妨讓自己到外面開闊一下眼界,接觸不同的人,在人生中有一些新鮮而自覺興奮的事。家人都支持,在平衡預算和旅程長短後,決定來台灣環島。
我碰巧看到一段YouTube ,講者周遊列國但不用錢,很吸引眼目,於是看了後很想學他一樣試試搭便車,沙發衝浪,讓自己經歷更豐富,因為我不想只是衝景點,打打卡,那沒有意義,有意義的是當中的經歷:是看到鬼斧神工的自然景觀,是遇到陌生人的熱情關心,是在迷茫不知所措時經歷意想不到的轉變。我相信在這次行程是會的,尤其是在這裡看到很多遊記,使我相信台灣人是值得信賴的。

我現在還未落實未來14天的行程,想找一些自己想去的地方。我都希望儘量不住民宿,最多是住青年旅舍,我更希望可以有台灣朋友能給我住一住他們的家,不是為了省錢,最主要是為了經歷和交流。

我的旅程會由6月1至14日,由桃園機場開始以逆時針方式截便車到最南的墾丁,經東面台東,宜蘭,花蓮返回台北。詳細行程會繼續更新,請繼續留意啊

arrow
arrow

    艾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